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现在的我,想要一丝丝的温暖...

现在是12月,台湾的天气也渐渐变冷。
以前,就算去到天气冷的地方,心里总还是温暖的。
如今,天气还不算太冷,心却异常的冷。
很多人都会说,你在台湾过得还不错哦!
但是,真的是这样吗?
我也希望自己过得像你们眼中那么好,那么快乐。
曾今,因离梦想太远而苦恼,
现在却连苦恼的力气也失去了,
我不知为何感觉如此茫然。
曾今,我有一个乐团,它叫蓝色墨点。
我很开心我曾今拥有过它。
现在回想起来,这是我拥抱着音乐最快乐的时光。
在这里,我试着去找寻这样的快乐,
但是,换来的却是失望,,,
我要的是大家为了一首歌付出的执着,
而不是为了自己而付出的执着。
放眼看过去,这真的很没意思。
感觉自己只是这一场show中的机器,
没有灵魂,没有思想。
我想,我会再给自己一些时间,
真的不行,我会选择抽离。
因为,我不想在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上留下污点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加油!!敢敢说出你的想法!!
    下次我们蓝色墨点要出来唱过!
    哈哈哈~~除非啊骆没有回来~hahaha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~一定要唱的~~到时录成MV~~哈哈哈~~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