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

又是一件鸟事

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相信谁,谁说的话才是真。
有时候希望是自己多心了,但事实证明我并没有多心。
最近,我真的是看见太多自私与虚假了,
看得我有点不敢去相信任何一件事,任何一个人。
真的,用真心待人的人真的太少了,
也不要以为你用真心去待人,人家就会一样待你,
这样的想法真的不适合用在当下的生活。
如果还是继续觉得你对人好,人家就会对你好,
那你就准备自己受伤,没人会可怜你。
最后得到一个感想,就是要对对的人好。
千万不要再当白痴。



奖学金事件续集...

我真的没想到这件事可以有这种发展。
我知道她有在不开心我是最后一个可以拿的人,而他不是,
但是我却没想到这会是在人背后捅人一刀的“动力”
这阵子有位学姐问我,你觉得她怎么样?
我就回答还ok~~
学姐就回说,你真的觉得她ok??
因为她在你背后和她男朋友说他不是很喜欢你。
(这是她给我的第一刀!!就算我不是那么喜欢他,我也不会到处去说)
学姐继续说,理由是她作报告很要求完美,但是我达不到他的要求。
(我心里骂出了&%¥#!!,这什么烂理由!!!)

为什么是烂理由,我现在就开始解释!!
第一,这学期我还没有和他一起作报告,如果觉得我做不好,
上学期他早就说,会在这时间点说,根本就是是因为奖学金事件。
因为我很记得前几天,她一进教室就哭了,过后就指着我说,
你是拿到的最后一个,我在你下面,我没有拿到。

第二,如果她觉得我做报告不好,是ok,但千万不要说她有做得比我好!!
奖学金就证明了一切!!(找理由也找好一点的)
什么叫要求完美?她所谓的完美,只是她觉得最好的吧,
在别人眼中一点都不完美,不然就不会被老师开那么多枪。

shit!!在这之前我还想把一部分的钱给她!!我真的是shit!!!
笨到什么样,别人都在你背后给你几刀,你还要对人家好?!
好在奖学金还没下来时,我就懂这件事,
不然她一定在背后笑我笨蛋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