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

我不想解释,也不想说什么了...

今天在回宿舍的途中,她突然说:要讲什么就在我面前讲吗,那我才可以改。
这时,我就问,是班报的事哦?
她说:“不是,我就再问,什么事哦?”
她说:“没什么事,只是纯粹说说。”
但不只是我过于敏感还是什么,
就觉得这话中有话,
但是我真的不想去问去猜,
因为,我真的已经很累了,我真的没力气去猜你的想法了。
如果你有觉得什么,那就是什么吧。
我真的没力气再去才想别人的感受了,
因为我连自己的感受也都不在乎了。
我学会了一件事,什么事不要再说了,
因为真的相信你的人,永远还是相信你,
不相信的,还是不信。
我真的非常累了,真的...
担心家人,担心这,担心那...
妈,此时此刻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?
一个拥抱,足以让我再次充满力量。

3 則留言:

  1. 阿莫加油。我们都相信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就不要理他咯~有需要的话~Skype等着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shilei- 你們是我的力量之一 =)
    liang-我很快好的,只是真的沒得發洩,所以寫一寫,寫了比較舒服~~哈哈~~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