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赌局

新生活的开始离我越来越近,
心中的不安也越来越明显,
我真的不知道以后的路会是怎样的,
他不像考试只要有付出一定会有所回报,
我知道我已经离有付出就有回报的生活越来远了,
而离残酷的生活却越来越近。
我是个做什么事都需要安全感的人,所以就算冒险,
也不会100%的赌上所有。
而这次,我却堵上了人生的50%。
我真的希望我赌上的这把会赢。
这场赌局不完全靠运气,但是运气非常却重要。
希望可以靠着我的努力和“运气”赢上一把。
虽然我不知道好运会不会降临在我身上,
但是我还是想试,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自己真的有输的勇气,
但是我真的不想后悔,
可能最后我会输,但是我没完全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