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

不奢求

最近经过了连自己都没想过会发生的事,
不管多么的伤心,这仍然是事实,谁也改变不了。
2010,我永远都会记得的一年,
每次日子难过时,都告诉自己明年就是好年,别怕,
但是却是换来了失望,日子没有更好,反而更差,
现在我已经不奢望人生会出现惊喜,真的不奢望,
我只奢望自己能在这样的生活找寻到些许的快乐因子,
这种快乐很简单,只要能和家人在一起,大家平平安安就是最幸福的事。
人只要经过一些事,真的会对很多事改观,现在的我也不敢说什么理想,
不顾一切追寻自己的梦,或许也是一种自私吧,
毕竟命不是我自己给自己的,真的要对它负责。
现在的我,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,找份能三餐温饱的工作,
和家人过完这一生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看你打的东西看到我好Sad.
    不要这样, 不开心的事留在过去就好,
    未来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等着你.
   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heer up!不要一直处于这种低落的心情,你是个聪明的人在你的未来一定有所发展,不要因为这样而为自己做最坏的打算,想想我也经历过的事但我也是乐观的去面对...我还是希望我自己的未来会是成功的,当然我也会想顾及家人,但是不要让低落的心情影响自己对未来的想法~加油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