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

心情憋.的文章

心情憋透了!!
真的想找个地方让它一次爆发!!
可不可以让我有一天平静的生活,
我真的想过的平静一点。
现在想想,我的生活除了小学几年都不太平静。
避掉了一些,又遇上了一些,
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快乐这东西好像离我远去,
希望会有回来的一天。
真的是很彷徨,
真的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,
只有在关上房门,独自一人时才让我感觉较为平静。
再来就是睡觉,当无忧无虑时我都告诉别人我不喜欢睡觉。
但是离开小学后,我再也没说过不喜欢睡觉。
独处让我安静的修复心情,
睡觉让我逃避一切。
谁说逃避是不好的,短暂的逃避可以让人恢复一些精神,
好和下一轮的坏心情对战。
最让我觉得可悲的是,
只有那短短一小时的节目才能让我短暂的大笑。
真的很感谢能拥有大笑的权利,真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